Cook 51mm f2 Bell & Howell FOTON 機身殺機取鏡改 L39 接環(使用對焦筒)

您是2019/01/29起第 網頁計數器 位光臨本網頁的改鏡迷

外觀還不錯的老機身,不過已經壞了而且被拆過,裡面有些零件其實已經不在原來的位置上。

鏡頭。

原來就已經轉鬆了,繼續轉鏡頭就可以拆下來。原來不知道是如何對焦,反正原來的對焦是不會動的。

這個其實改起來簡單,利用原來的螺紋,鎖個鋁環,後面再鎖上 M42 接環就好。

後面加上 M42-M39 ,長度 12-19 mm 的對焦筒就好。不過鏡主是要 LM 的接環,所以再接上 LM 轉接環就好。

這隻鏡的濾鏡環很詭異,內徑 33.3 mm 左右,本來以為是 34 mm 的濾鏡。但是買了個 34 mm 的濾鏡竟然無法轉到底,有點緊,所以應該是 33.7 mm 左右,有這種規格嗎?應該沒有,所以就硬轉上去,不會掉就好了,這是最便宜的濾鏡,沒有鍍膜的,鏡片拆掉,只是利用他的螺紋而已。


D.T. Tang 製作

本頁最後修改日期:

巨眼之門首頁www.bigeye.url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