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nieux Type 10X T2 25-250 mm f3.2 Arriflex PL 接環

您是2020/03/15起第 網站計數器 位光臨本網頁的改鏡迷

這隻鏡以前改成 Sony E 接環,鏡主要賣,買家說要改為 PL 接環。

基座上有止付螺絲,可以鬆開。

止付螺絲鬆開後可以將鎖環取下,裡面有墊環,尾巴可以取下。

這是取下的尾巴,後面螺紋之外的部分其實沒用。原來尾巴上接 Sony E 的螺紋環還可以利用,不用重新車螺紋環。但是 PL 接環內徑不大,尾巴要製作鎖止付螺絲的形狀,鎖止付螺絲厚度要夠,會與這個突出處衝突。

車平。

利用原來改為 Sony E 接環的座子車修,重新做了個可以鎖止付螺絲的尾巴鎖上去。

另外一面。

鎖在原來的尾巴上,要打個止付螺絲免得鬆掉。

這種變焦鏡的焦點要調整到很準,變焦時才不會移焦,所以如果無限遠不夠準,那就要在這個位置墊塑膠片,要調整到剛好。因為鏡主是用轉接環,而轉接環經常為了保證能對到無限遠,就做的稍微短一點點,這樣就會移焦,所以要墊到剛好。

鏡主提供的 PL 接環。

最後面鎖上 PL 接環。


D.T. Tang 製作

本頁最後修改日期:

巨眼之門首頁www.bigeye.url.tw/